• 主页
  • 新闻与活动
  • Events
  • 2015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PDAC)年会
  • 2015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PDAC)年会

    -

    地点:加拿大多伦多

    世界黄金协会第二期《负责任黄金开采与价值分布》报告涵盖2013年数据,已于2014年10月23日发布。该报告分析了金矿开采企业资金分布情况,进一步阐述了根据金矿企业在花费上的分配,可以了解负责任的金矿开采业在支撑其所在国的经济发展上所坐的重要贡献。负责任的金矿开采能为社会和经济的发展持续作出重大贡献,但必须从更现实的角度去审视它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和所作的贡献。

    作为 “企业社会责任系列活动”(CSR Event Series)的一部分,世界黄金协会在2015加拿大勘探开发者协会年会中组织了一场小组分会,讨论了报告中的关键内容,包括改善福利方面的最佳实践和案例研究,以及金矿开采投资能够带来的发展机会和社区建设机会。“矿业、金属、矿产与可持续发展政府间论坛”将从公共事务角度出发,阐述政府与矿业企业应如何共同协作从而获得社会及经济的发展。

    2015年3月1日星期天,下午3:30 — 下午4:25 
    地点:803会议室

    “负责任金矿开采的社会经济贡献” 
    发言人:
    Terry Heymann,黄金促进发展计划与市场情报事务董事总经理,世界黄金协会
    Ed Opitz,企业责任事务副总裁,Kinross Corporation公司
    Glenn Gemerts,矿业、金属、矿产与可持续发展政府间论坛主席
    更多发言人待定
    该场分会将讨论以下问题:

    • 透明度 帮助有关各方更好地理解了整个矿业的经济效益以及在采矿生命周期内的收益足迹,提高公民就政府如何使用资源收益所得的政府问责的能力,以及最终促进实现更美好的的发展成果。
    • 影响。 金矿开采在外国直接投资、出口、政府创收、国民收入以及就业方面对新兴国家的经济贡献。
    • 合作。 与政府、社会各界和致力于国际发展的团体合作,不断提高生活水平、减少贫困、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相应的服务和机会。

    如需了解世界黄金协会的最新资讯,请关注我们的 Twitter (@GOLDCOUNCIL) 和 世界黄金协会Facebook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