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 新闻与活动
  • Press
  • 世界黄金协会喜迎新会员Torex Gold
  • 世界黄金协会喜迎新会员Torex Gold



    黄金行业拓展机构——世界黄金协会,喜迎Torex Gold Resources Inc.(托雷克斯金矿公司)加入成为会员。

    Torex Gold是总部位于加拿大的中间黄金生产商,从事莫雷洛斯金矿的勘探、开发和运营业务。莫雷洛斯金矿为Torex Gold所有,位于墨西哥的格雷罗州金矿带。该公司的主要资产包括El Limón Guajes采矿综合体和早期开发的项目Media Luna矿床。Torex Gold是目前墨西哥第二大黄金生产商。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Randy Smallwood表示:“我非常高兴并欢迎Torex Gold加入世界黄金协会。该公司在墨西哥的黄金生产和勘探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制定了令人兴奋且积极进取的增长计划。我十分期待与他们的合作。”

    Torex Gold总裁兼CEO Jody Kuzenko表示:“世界黄金协会要求会员公司遵守最高道德标准和企业责任标准,从而重塑了整个黄金行业。我们十分期待与协会及成员的合作,以展示黄金开采公司在为本国的黄金行业和整个社会带来积极和持久的影响中发挥重要作用。”

    -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微博账号,获取最新资讯。

    wechat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

    weibo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博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虹 世界黄金协会
    电话: +86 10 8592 500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朱珺 爱德曼公关
    电话:+86 10 5676 872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编者须知: 

    世界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WGC)总部位于英国,业务遍及印度、中国、新加坡和美国,是一家由全球领先且最具远见的金矿开采公司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黄金市场的权威组织,我们旨在促进和维持黄金需求,提供行业领导力。

    基于权威的市场洞察,我们开发黄金支持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并携手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想法付诸实践。在主要市场领域,我们造就了黄金需求的结构性转变。我们提供有关国际黄金市场的见解分析,帮助人们了解黄金在财富保值方面的价值,及其满足社会与环境需求时所发挥的作用。我们通过研究全球黄金市场,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黄金财富保障的特性以及它在满足社会环境需求中的重要角色。

    Torex Gold Resources Inc.
    Torex Gold是总部位于加拿大的中间黄金生产商,该公司从事莫雷洛斯金矿的勘探、开发和运营业务。莫雷洛斯金矿为该公司所有,位于墨西哥城西南180公里极具发展前景的格雷罗州金矿带,总面积达29,000公顷。

    Torex Gold主要资产是El Limón Guajes采矿综合体( ELG或 ELG矿山综合体),包括El Limón,Guajes和El Limón Sur三个露天矿井。El Limón Guajes地下矿井包括Sub-Sill和 ELD区域、处理厂和相关基础设施(已于2016年4月1日开始商业生产),以及早期开发的Media Luna矿床项目。Torex Gold于2018年9月发布了最新的“初步经济评估报告(简称‘技术报告’)”,主要矿区仍有75%的资源尚未被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