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 新闻与活动
  • Press
  • Aura Minerals, B2Gold和Sandstorm Gold Royalties加入世界黄金协会
  • Aura Minerals, B2Gold和Sandstorm Gold Royalties加入世界黄金协会



    全球黄金行业拓展机构——世界黄金协会,喜迎Aura Minerals、B2Gold 和 Sandstorm Gold Royalties加入成为会员。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司马兰迪(Randy Smallwood)表示:“我很高兴迎来三个新会员企业加入世界黄金协会,他们的加入将为协会带来更多专业能力和经验。我非常期待未来与他们携手,相信我们的共同努力能够让黄金行业变得更具活力。”

    Aura Minerals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金铜生产公司,专注于美洲地区黄金和基底金属的开发与运营,目前拥有四个在运营的金矿项目,以及四个待开发项目。

    Aura Mineral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drigo Barbosa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加入世界黄金协会,期待与其他会员企业通力合作,共同实现构建更强大、智能、可持续发展的黄金行业这一愿景。”

    B2Gold是一家低成本运营的资深国际黄金生产商,拥有三处在运营的金矿,并在马里、哥伦比亚、布基纳法索、芬兰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拥有多个黄金勘探和开发项目。

    B2Gold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Clive Johnson表示:“加入世界黄金协会,对于B2Gold‘实现黄金生产及现金流显著增长’这一公司战略的意义重大。我们非常期待与世界黄金协会及其会员企业在未来展开紧密合作。”

    Sandstorm Gold Royalties成立于2008年,是世界大型金矿权益金公司之一,目前拥有包括24个投入生产的矿山在内的201个特许权资产。

    Sandstorm Gold Royalties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Nolan Wat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世界黄金协会成为会员企业。我们已经通过全球特许权网络与许多协会成员展开了合作,并期待未来与更多世界领先的黄金开采企业深度合作。”

    -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微博账号,获取最新资讯。

    wechat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

    weibo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博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虹 世界黄金协会
    电话: +86 10 8592 500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朱珺 爱德曼公关
    电话:+86 10 5676 872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Gabriel Catalani
    Aura Minerals
    T: +55 11 94065 4656
    E: [email protected]

    Ian MacLean, VP Investor Relations
    B2Gold Corp.
    T+1 604 808 6300
    E: [email protected]

    Kim Bergen, Capital Markets
    Sandstorm Gold Royalties
    T: +1 604 628 1164
    E: [email protected]

    编者须知: 

    世界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WGC)总部位于英国,业务遍及印度、中国、新加坡和美国,是一家由全球领先且最具远见的金矿开采公司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黄金市场的权威组织,我们旨在促进和维持黄金需求,提供行业领导力。

    基于权威的市场洞察,我们开发黄金支持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并携手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想法付诸实践。在主要市场领域,我们造就了黄金需求的结构性转变。我们提供有关国际黄金市场的见解分析,帮助人们了解黄金在财富保值方面的价值,及其满足社会与环境需求时所发挥的作用。我们通过研究全球黄金市场,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黄金财富保障的特性以及它在满足社会环境需求中的重要角色。

    Aura 360° Mining

    Aura是一家致力于黄金全产业链开发的矿业公司,旨在影响并惠及所有利益相关方,包括:公司、股东、员工及所在国家和社区,因此我们称之为360°开采。

    Aura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和运营美洲的黄金和基底金属的矿业公司。其黄金资产包括洪都拉斯的San Andres金矿、巴西的Ernesto/ Pau-a -Pique金矿、墨西哥的Aranzazu铜-金-银矿,和美国的Gold Road金矿。此外,该公司在巴西的Almas和Matupá有两个黄金项目,在哥伦比亚的Tolda Fria有一个黄金项目。

    B2Gold

    B2Gold是一家低成本运营的资深国际黄金生产商,总部设在加拿大温哥华。公司成立于2007年,目前在马里、纳米比亚和菲律宾经营金矿业务,并在马里、哥伦比亚、布基纳法索、芬兰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开展多个勘探和开发项目。2021年,其黄金综合产量预计在97万盎司至103万盎司之间,总维持成本预计在每盎司870至910美元之间。

    Sandstorm Gold Royalties

    Sandstorm Gold Royalties是一家金矿权益金公司,通过投资矿业公司或项目,获取一定比例的特许权使用费作为回报。目前,该公司已获得201项特许权资产,其中24个地下矿山正在投入生产。Sandstorm正计划通过收购其他金矿权益金公司进一步扩大并丰富其低成本生产。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官网:
    www.sandstormgo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