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黄金行业拓展机构 —— 世界黄金协会,喜迎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自2021年2月26日起加入成为会员。

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金都——山东省招远市。自1974年成立以来,业务已覆盖黄金勘探、开采、选矿、冶炼、氢冶、精炼、金银制品生产加工、销售等黄金全产业链。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司马兰迪(Randy Smallwood)表示:“我很高兴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加入世界黄金协会成为会员。中国是全球领先的黄金市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消费国和生产国。世界黄金协会又增添了第四家中国会员,这令人感到非常振奋。与山东招金集团等业内重要企业合作,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开拓中国黄金市场。”

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卢进表示:“我们非常欢迎山东招金集团成为世界黄金协会的中国会员企业。山东招金集团在黄金领域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并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这将为世界黄金协会及其他会员企业的发展带来宝贵价值,我十分期待与山东招金集团的合作。”

山东招金集团董事长翁占斌也表示:“中国黄金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世界黄金协会在其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引领角色。我们非常荣幸正式成为世界黄金协会会员,期待未来与更多志同道合的行业伙伴和协会成员开展紧密合作,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乃至全球黄金行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微博账号,获取最新资讯。

wechat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

weibo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博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虹 世界黄金协会
电话: +86 10 8592 500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李超 山东招金集团
电话:+86 535 822 7500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朱珺 爱德曼公关
电话:+86 10 5676 872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编者须知: 

世界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WGC)总部位于英国,业务遍及印度、中国、新加坡和美国,是一家由全球领先且最具远见的金矿开采公司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黄金市场的权威组织,我们旨在促进和维持黄金需求,提供行业领导力。

基于权威的市场洞察,我们开发黄金支持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并携手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想法付诸实践。在主要市场领域,我们造就了黄金需求的结构性转变。我们提供有关国际黄金市场的见解分析,帮助人们了解黄金在财富保值方面的价值,及其满足社会与环境需求时所发挥的作用。我们通过研究全球黄金市场,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黄金财富保障的特性以及它在满足社会环境需求中的重要角色。

山东招金集团

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招金集团)位于以盛产黄金而闻名于世的中国金都——山东省招远市,是一家以矿业链、深加工产业链为核心,金融产业、环保产业、教育产业协同发展的大型综合性贵金属产业投资集团。

公司创建于1974年,目前,公司黄金勘探、采选、氰冶、精炼、金银制品加工、销售配套成龙,形成了最完善的黄金上下游的产业链条;成为中国黄金行业地下开采矿业生产成本最低的生产商,规模最大的黄金冶炼商,2011年被国土资源部和财政部列为首批国家级黄金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2006年12月8日,集团公司旗下的招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市场成功上市。2020年1月6日,招金集团收购A股上市公司宝鼎科技,成为宝鼎科技控股股东。2019年集团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57亿元,实现了安全生产、环保生产、绿色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