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 新闻与活动
  • Press
  • 世界黄金协会成员承诺按照TCFD建议披露报告
  • 世界黄金协会成员承诺按照TCFD建议披露报告



    世界黄金协会于今日宣布,作为其会员的33家全球最具前瞻思维的黄金开采公司共同承诺,将按照气候变化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建议,报告自身在气候变化相关风险方面的立场和进展情况。

    TCFD建议和报告框架已获得广泛认可,是在组织治理、战略和风险管理系统中纳入气候变化的首选方法,也是向投资者和利益相关方披露与这些因素相关的全面、高质量信息的方式。

    这种统一报告气候变化相关信息的方法进一步阐述了世界黄金协会的《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RGMPs)中已经包含的承诺,即:要求会员公司采取措施应对气候变化并按照公认的标准披露报告。

    《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是于2019年开始颁布实施的原则报告,旨在向消费者、投资者和行业利益相关方明确构成负责任黄金开采的要素。所有世界黄金协会会员都承诺将按三年时间表分阶段实施、执行第三方鉴证并公开披露鉴证结果。在按照TCFD建议披露报告的新承诺中,更清晰地定义了如何实施“原则10.3”(“对抗气候变化”)和“原则10.4”(“能源效率和报告”)。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司马兰迪(Randy Smallwood)表示:“我很高兴世界黄金协会会员一致同意采用TCFD报告。在气候变化方面取得进展,是金矿开采行业致力推动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非常重要的一环。实施《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并按照TCFD建议披露气候报告,将进一步向投资者、消费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证明,金矿开采业能够对社会和环境进步做出积极、显著的贡献。”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财务官贺泰睿(Terry Heymann)表示:“气候变化是21世纪面临的最大威胁,所有行业都需要证明在减排方面取得的进展。过去几年我们自行开展了一些研究,现在我们已经收集到大量确实的证据,证明金矿开采行业在减排方面有着巨大潜力,能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要减少金矿开采行业产生的排放,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目前我们已经取得了良好进展。通过让成员公司承诺按照TCFD建议披露报告,将进一步证明金矿开采业解决气候变化相关风险的决心,并以清晰、透明的方式报告相关进展情况。”

    世界黄金协会已经发布了三份关于气候的报告,可在此处进行查看

    -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微博账号,获取最新资讯。

    wechat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

    weibo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博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广场4805B室
    电话:+86 21 2226 1188
    邮箱:[email protected]
    邮编:200040

    George Peele
    Instinctif Partners
    电话: +44 7517 539 427
    邮箱:[email protected]

     

    编者须知: 

    世界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是黄金行业的市场拓展机构。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和维持黄金的需求,树立行业引领地位,成为全球黄金市场的权威机构。

    我们立足于权威的市场洞察,开发各种以黄金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服务与产品,与诸多合作伙伴携手将我们的想法付诸行动,以促使不同核心市场和领域发生结构性的黄金需求转变。世界黄金协会通过研究洞悉全球黄金市场,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黄金财富保障的特性及其在满足社会环境需求中的重要角色。

    世界黄金协会的会员包括世界领先及最具前瞻性的黄金开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