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 新闻与活动
  • Press
  • Gold Fields重返世界黄金协会
  • Gold Fields重返世界黄金协会



    黄金行业市场拓展机构——世界黄金协会,喜迎Gold Fields再度加入成为会员。1987年世界黄金协会成立伊始,在协会的战略规划上、在推动全球黄金市场发展的诸多动议中,Gold Fields作为创始会员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Gold Fields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黄金生产商,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在澳大利亚、秘鲁、南非和加纳运营九个金矿,也在智利开展项目。该公司已在约翰内斯堡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司马兰迪(Randy Smallwood)表示:“我们很高兴Gold Fields重新成为世界黄金协会的会员。Gold Fields等会员企业的经验和专长,将帮助世界黄金协会进一步推进工作、履行使命,促进和维持黄金需求,同时提升黄金开采的社会价值和经济效益。”

    Gold Fields首席执行官Chris Griffith表示:“很高兴我们可以再次加入世界黄金协会。黄金市场的前景令人振奋,而世界黄金协会则在促进黄金普及、提振市场信心等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将与践行负责任和可持续性黄金开采原则的业内同仁一道,让黄金在满足社会需求方面更充分地展现出价值和意义。”

     -结束-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微博账号,获取最新资讯。

    wechat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信

    weibo

    世界黄金协会官方微博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张虹 世界黄金协会
    电话: +86 10 8592 500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朱静 爱德曼公关
    电话:+86 10 5676 872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关于世界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 World Gold Council,WGC)总部位于英国,业务遍及印度、中国、新加坡和美国,是一家由全球领先且最具远见的金矿开采公司组成的协会。作为全球黄金市场的权威组织,我们旨在促进和维持黄金需求,打造行业领导力。

    基于权威的市场洞察,我们开发黄金支持解决方案、服务和产品,并携手合作伙伴将我们的想法付诸实践。在主要市场领域,我们造就了黄金需求的结构性转变。我们提供有关国际黄金市场的见解分析,帮助人们了解黄金在财富保值方面的价值,及其满足社会与环境需求时所发挥的作用。我们通过研究全球黄金市场,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黄金财富保障的特性以及它在满足社会环境需求中的重要角色。
     

    关于Gold Fields:
    Gold Fields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黄金生产商,在澳大利亚、智利、加纳(包括合资公司Asanko)、秘鲁和南非运营九个金矿和一个项目,年可归属总产量达224万黄金当量盎司,并拥有5210万盎司黄金当量的可归属矿产储量,和1.16亿盎司的金矿资源。Gold Fields在约翰内斯堡证券交易所(JSE)主要上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第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