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 新闻与活动
  • Press
  • 世界黄金协会喜迎 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成为新会员
  • 世界黄金协会喜迎 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成为新会员

    世界黄金协会宣布 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成为其新晋会员企业。



    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属流和黄金特许经营权的企业,在全球拥有 80 项权益资产,其中包括 9 项金属流权益和 71 项特许经营权。公司投资的金矿涵盖处于各个生产寿命周期的矿山,包括 15 个正在产金的矿山和 65 个处于开发和勘探阶段的项目。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目前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司马兰迪(Randy Smallwood)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又有一家金属流和黄金特许经营权企业成为我们的会员。Triple Flag 的业界领袖地位得益于其资深的矿业专业团队。我深知 Triple Flag 的复合经验将为协会带来全新的业界洞察和专业贡献,并将助力我们实现持续刺激黄金需求的使命。

    Triple Flag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恩·乌兹马(Shaun Usmar)表示:“我欣喜万分地宣布公司加入世界黄金协会,并期待能够与协会和其他会员携手合作,继续为世界黄金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激发全球投资者对于黄金作为投资品类的信心和信赖。”

    (完)

    更多详情请联系:

    张虹

    世界黄金协会

    电话: +86 10 8592 5003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程舒婷

    爱德曼公关

    电话:+86 13573276156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编者按:

    世界黄金协会

    世界黄金协会是全球黄金领域的专业机构。

    我们致力于运用专业知识与广泛经验,提高公众对黄金市场的了解,并展现黄金对个人、投资者及全世界的价值。

    合作是我们发展的基石。我们的会员包括全球最具前瞻性的黄金开采公司。我们结合会员及其他行业伙伴的见解与智慧,努力发挥出黄金作为发展催化剂的变革性作用,以满足多元化的社会需求。 我们通过制定标准,拓展黄金获取渠道,以及解决限制黄金应用的障碍,来促进市场需求,为黄金市场打造充满活力的可持续发展未来。依托在伦敦、纽约、北京、上海、孟买和新加坡设立的办事处,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产生积极影响。

    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

    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属流和黄金特许经营权的新兴重要矿业企业。我们为投资者提供长期、 多元以及高质量的黄金特许权投资机会,以此为投资者带来强劲的自由现金流。我们的企业立足于对资产质 量、可选择性、可持续性和风险管理的严格把控。我们为金属和矿业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通过为黄 金矿业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黄金特许权融资方案,并利用我们的合作网络、产能和可持续性支持为合作对象提供 资金以外的价值,我们致力于成为这些企业在大宗商品全周期内的首选融资伙伴。自 2016 年成立之日起, Triple Flag 贵金属公司获得了行业领先的增长势头,而这一增长的实现则仰赖于我们构建的多元化的来自美洲 和澳大利亚的黄金白银特许经营权投资组合。自成立之日,我们也一直确保碳中和的实现,包括针对合约方金 属生产的可归属部分执行温室气体范围三排放标准。我们在全球拥有 80 项权益资产,其中包括 9 项金属流权益 和 71 项特许经营权。公司投资的金矿涵盖处于各个生产寿命阶段的矿山,包括 15 个正在产金的矿山和 65 个处 于开发和勘探阶段的项目。2021 年 5 月 26 日,Triple Flag 首次公开募股完成交割,成为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自 2012 年以来最大规模和市值的矿业企业 IPO,也同时成为了全球范围内自 2008 年以来市值最高的贵金属企业 IPO. 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Triple Flag 的股票以 TFPM.U 代码以美元交易,同时以 TFPM 的代码以加元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