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 新闻与活动
  • Press
  • 世界黄金协会迎来新会员,为两家行业领军矿业企业
  • 世界黄金协会迎来新会员,为两家行业领军矿业企业

    世界黄金协会宣布,泛美白银公司(Pan American Silver)和奥西斯科黄金矿业公司(Osisko Gold Royalties)正式成为协会会员。

    泛美白银公司在美洲地区持有和运营银矿与金矿,已有近三十年历史。

    奥西斯科是一家矿业特许使用权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美洲地区,持有180多个矿区特许使用费、金属流以及贵金属承销权益。 



    世界黄金协会主席司马兰迪(Randy Smallwood)表示:“世界黄金协会在2023年开年迎来了两位新成员,我们倍感荣幸。这两家公司在美洲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将极大地丰富董事会成员的认知和洞见。我诚挚地欢迎这两家公司加入世界黄金协会,并热切地期待与他们合作,实现我们对黄金行业的共同愿景。”

    泛美白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斯坦曼(Michael Steinmann)表示:“泛美很荣幸加入世界黄金协会,这项举措体现了我们对‘负责任采矿’的承诺,我们将继续与同行合作,不断增进行业绩效,服务于全体利益相关者。”

    奥西斯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桑迪普·辛格(Sandeep Singh)评论说:“我高兴地宣布,奥西斯科黄金矿业公司加入世界黄金协会。我们期待与各家行业参与者和世界黄金协会成员合作,继续推动‘负责任黄金开采’的健康环境,扩展对全球黄金市场的了解。”

    结束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世界黄金协会

    张虹                                        
    电话:13811393749                                        
    电邮:[email protected]  

    侯韵
    电话:18610033891 
    电邮:[email protected]

    爱德曼国际公关

    刘庭瑜                                                
    电话:13752270770                                              
    电邮:[email protected]                

    孙楠
    电话:17791310831
    电邮:[email protected]

    编者按:

    世界黄金协会简介

    世界黄金协会是全球黄金领域的专业机构。

    我们致力于运用专业知识与广泛经验,提高公众对黄金市场的了解,并展现黄金对个人、投资者及全世界的价值。

    合作是我们发展的基石。我们的会员包括全球最具前瞻性的黄金开采公司。我们结合会员及其他行业伙伴的见解与智慧,努力发挥出黄金作为发展催化剂的变革性作用,以满足多元化的社会需求。我们通过制定标准,拓展黄金获取渠道,以及解决限制黄金应用的障碍,来促进市场需求,为黄金市场打造充满活力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依托在伦敦、纽约、北京、上海、孟买和新加坡设立的办事处,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产生积极影响。

    泛美白银公司

    泛美白银公司(Pan American Silver)在墨西哥、秘鲁、加拿大、阿根廷和玻利维亚持有并经营银矿和金矿。公司还持有位于危地马拉的埃斯科瓦尔矿(Escobal),不过该矿目前还未开始经营。泛美白银公司拥有丰富的白银储量和资源,是推动白银产量增长的重要力量,借此增加公司在白银行业的影响力。公司已在拉丁美洲运营29年,在可持续发展、卓越运营和审慎财务管理等领域都赢得了行业领先的良好声誉。泛美白银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PAAS”。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panamericansilver.com

    奥西斯科黄金矿业公司

    奥西斯科黄金矿业公司(Osisko Gold Royalties)是一家矿业特许使用权公司,主要业务集中于美洲地区,持有超过180个矿区的特许使用费、金属流以及贵金属承销权益。奥西斯科矿业还拥有加拿大最大金矿之——马拉蒂克金矿(Malartic)5%的净矿回报(NSR)权益,这也是该公司的支柱性资产之一。奥西斯科是上市公司,股票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交易,股票代码为“OR”,注册地为加拿大魁北克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