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 image

首席执行官

总部: 英国伦敦

泰达维先生(David Tait)于2018年11月被任命为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

在其从事金融服务行业的35年中,泰达维先生曾任职于诸多知名企业,他最近的职位是瑞士信贷固定收益全球宏观产品负责人。在此之前,他还曾在瑞信和瑞银投资银行担任高级交易职位。

职业生涯之初,泰达维在高盛和瑞信担任交易人员,随后在Bluecrest Capital作为合伙人积累了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

他目前是英格兰银行的固收,货币及商品(FICC)市场标准委员会的独立成员,并担任Precious Metals工作组主席。

泰达维先生还是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的主要支持者,他曾五次攀登珠穆朗玛峰,是2007年从北向南穿越珠峰的第一人,筹集了超过150万英镑的善款。他还是NSPCC重建童年委员会的前信托人兼主席。因致力于服务慈善事业,他被英国女王授予大英帝国成员勋章(MBE)。

泰达维先生的人生故事被拍成了朱利安·杰拉德(Julian Jarrold)导演的电影《硫与白》(“Sulphur and White”),由安娜·弗莱尔(Anna Friel),多格雷·斯科特(Dougray Scott),马克·斯坦利(Mark Stanley)和艾米丽·比查姆(Emily Beecham)主演。该片于2020年2月首映,收益将捐赠给NS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