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的官方机构计划专门面向世界各地的储备资产管理人、政府官员和主权财富基金。

我们的官方机构计划提供权威研究、关键统计数据可靠外部专家的有见地的评论,以及黄金市场教育和培训,帮助利益相关者应对变化,并就黄金使用做出明智的决策,以实现储备管理和国家投资组合目标。

我们与官方机构的合作集中于三大支柱:

进行接触:我们与中央银行和官方部门投资者进行双边接触,提供黄金市场信息和培训。我们也专门面向官方机构组织黄金培训课程

提供信息:我们是黄金市场的思想领袖,就黄金对官方机构的重要性提供研究和见解。这包括重点关注官方机构需求的央行调查与研究。

领导作用:我们领导一系列举措,为官方部门提供黄金问题的指导和清晰的分析,包括《货币性黄金会计指南》、《国内采购计划指南》,或我们之前就《央行黄金协议》所做的工作。

黄金作为储备资产的央行指南

我们发布了一份关于黄金作为储备资产的所有相关信息的概要,见此处
 

官方黄金储备

下载126个国家官方黄金储备的最新信息,请参阅官方黄金储备一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