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安霂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

欢迎阅读《黄金投资者》秋季版。在这里,世界黄金协会与一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市场评论员,共同评估黄金在被宏观经济和政治不确定性主导下的世界中的作用。

黄金和其新常态

Mohamed El-Erian是全球保险业巨头安联保险(Allianz)的首席经济学家,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债券投资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前首席执行官。对于跨国投资领域,以及黄金在投资组合中的巨大贡献,他做了细致的评估。

“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认识到,黄金投资在能够增加收益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缓解多元化投资组合方式所带来的风险。”

黄金该何去何从?

著名研究咨询公司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大宗商品分析师Simona Gambarini也认为黄金在当今不稳定的世界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黄金对日本的诱惑

日本领先的信托银行——三菱UFJ信托银行株式会社执行官Osamu Hoshi分析了黄金对于日本投资机构的吸引力。 

“日本投资者们正在改变对黄金的看法,这种改变的驱动力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黄金对于多样化的投资组合方式、财富保障和风险管理中的增值及贡献。”

伊斯兰教标准

伊斯兰金融机构会计和审计组织秘书长Hamed Hassan Merah博士阐释了与世界黄金协会合作推出伊斯兰教黄金的新标准所带来的益处。 

“在黄金市场,伊斯兰教的投资选择为伊斯兰金融机构及其客户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从而能够实现投资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