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重视程度的提升反映出企业在积极监控和管理ESG风险方面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它还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即良好的ESG表现可以带来更佳的长期财务业绩。将ESG目标进一步整合到投资策略中的这一转变对黄金具有重要影响,可以在支持ESG目标和管理投资组合中的相关风险方面发挥作用。当然,黄金本身的生产和采购就应该采用负责任的方式。

作为一种负责任和可持续投资的黄金

黄金行业已经制定了标准,可以让投资者相信黄金开采和采购所采用的负责任方式。《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的制定旨在解决与黄金开采相关的所有重大ESG风险;所有经LBMA认证的精炼厂均遵循《负责任黄金指南》,以确保其制定了适当的负责任采购程序。黄金行业在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此外,在平衡的投资组合中,黄金可以减少投资者对气候相关风险的敞口。

黄金和ESG——最常见的问题

在我们与投资者的对话中,我们经常被问及他们购买的黄金是如何以负责任方式采购,黄金开采对东道国的积极贡献,以及从气候角度来看黄金在投资组合中的作用。

我们的会员和专家的帮助下,我们通过本系列视频对最常见的问题做出解答。

核心资格证书

《负责任黄金开采原则》(RGMP)

气候变化

手工和小规模开采(ASM)

多元化与包容性(D&I)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