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新

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过去30年以来,中国经历了巨大的变化。经过一代人的努力,中国的经济形态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并取得骄人的成就:农业产出的份额下降,服务业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推动力;数百万人从农村移居到大城市;人们变得更加富有—1995-2015年间人均收入增长了近700%。黄金产业也必须适应这种不断演变的消费格局。

本报告旨在分析消费者在首饰和时尚奢侈品市场中对于黄金的消费态度,对比 了不同城市、不同世代的消费态度差异。

本报告同时为帮助黄金产业的未来增长指出机遇。在满足消费者强调传统和 传承这一方面,金饰表现良好,黄金产业应该利用这个优势。但同时还应探索如何打造品牌以满足消费者的其他需求,例如黄金作为犒赏并彰显成功。零售商还应该探索如何发展缜密的网络营销 战略,尤其是针对最重要新兴黄金 
消费者—18-25岁的千禧一代年轻人。 

希望我们的分析和见解能够帮助黄金产业创造性地思考如何才能适应市场并实现成长,我也希望有机会能与制造商、零售商和贸易机构详细探讨这些问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