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

价格发现对于任何市场都至关重要,黄金市场也不例外。我们的黄金价格入门指南全面概述了作为全球黄金市场重要基准的伦敦金银市场协会金价,并介绍了决定中国和印度这两个最大黄金消费市场当地黄金价格的机制。

黄金开采

正规的大规模黄金开采极具有复杂性和地域多样性。我们的黄金开采入门指南阐释了金矿的生命周期以及负责任黄金开采如何带来重大积极的经济影响。

黄金ETF

自2003年推出以来,以黄金为依托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改变了黄金投资市场。请阅读我们的黄金ETF入门指南,了解黄金ETF的历史、特点和优势。

负责任的金矿开采与价值分布

本期《负责任的黄金开采与价值分布》报告为第二期,涵盖2013年数据。报告进一步阐述了负责任的金矿开采业对支撑资源国经济发展的贡献。该报告着重探讨了金矿开采企业的支出情况,分析该支出在利益相关方,即员工、供应商、政府、社区和投资者,之间的分配情况。